從名古屋搭名鐵在金山轉車到河合

再搭免費接駁車 再搭船就能到達

如果用名鐵一日券可以省200還300 不多 所以我沒用

來回車程+船費用4800日幣(算貴吧?但如果以新幹線標準來看其實也還好?)

不到2個小時就能到達

 

一下車站就覺得超冷

果然新聞報導說的是真的 

免費接駁車

很特別 站牌有寫 車子會停在路中央XD

真的停在中央

 

不知道是否是聖誕節所以人很少

只有我和一對日本夫婦

 

搭船

馬上看到河豚看版XD

 

 

 

 

船還算舒適

 

我很容易暈車的人也沒暈船

明明風浪很大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興奮所以沒暈船

 

馬上跑到甲板上

 

有點飄雨...冷

都是買來回券

日本的海XDDD都這樣

 

 

終於到了!!!

我在西港下船

馬上就看到 五郎吃的這家店XDDD

 

太陽出來了!!

 

沿著海岸線走

 

哈哈哈

 章魚警察局

 

好貼心 可以爬上去

 

 

都是海~~~雖然還是好冷

 

完全沒有設置柵欄什麼的!!

但有警告標語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和戶外

真可愛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和戶外

到東港了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海洋、海灘、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雲、海灘、戶外、水和大自然

這個島還有沙灘~~~我就是喜歡這點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雲、天空、海灘、戶外、水和大自然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水、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雲、海洋、戶外和大自然

有名的鞦韆

 

但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XD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植物、樹、戶外和大自然

 

有神社拜了一下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海洋、天空、雲、橋樑、戶外、水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來吃午餐了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可惜今天沒有 刺身河豚

點了炸河豚 這樣就要 1000日幣XD(還是比松阪牛一串700日幣便宜??)

第一次吃河豚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像比較Q的鱈魚(?)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來了來了

 

章魚飯800日幣 和

大烤蛤利450日幣

 

覺得章魚飯味道很淡

 

蛤利甜口味 還不賴~!!

 

吃完就去寄明信片

郵戳是章魚的形狀很特別 還沒收到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和水

回程

 

風雨更是大XDDDDDDD

 

手機單手拿感覺都會飛掉的程度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海洋、天空、雲、戶外、水和大自然

免強坐著拍

 

一個日本夫妻問我

妳真厲害可以待在這裡XDDD

(我沒回答 因為日文太爛)XD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海洋、戶外、水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

回到金山 看到天團XD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買了 河豚T-SHIRT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章魚饅頭

 

 

 

arrow
arrow

    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